綺瑠怨

夜店老板黄少天35

一颗土豆:

张佳乐坐在床边,双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膝盖上,静静地看睡在床上的黄少天。

他就这么看着,凝视着,像犯了魔怔。

他就想着—— 黄少天,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啊?

恶又善,心枯却赤诚,明明你恨他恨得咬牙切齿,真恨不能把这家伙心给掏出来。可,你又不能不惦记着他,你法子不去想他,真的,没法子。

人就这点,犯贱。





黄少天醒来,睁眼就看到张佳乐那副魔怔的样子,也是愣了。

两个人都跟傻子似的,愣愣地盯着对方,谁都不说话,也不移开目光,就这么盯着——

突然,黄少天“刷”地就往床下翻!

张佳乐瞬间做出反应,几步跨到门口“啪”地把门用力拧上!

黄少天拧起眉,沉了脸:“张佳乐——!”

却见张佳乐笑,眉梢吊起,眼里却是撼不动分毫的坚定,

“不许走,留在这。”





刚醒来那会儿,黄少天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他睡前还是在医院里头,睡醒来却见着了张佳乐。

可到底是精明东西,也就蒙了那会儿,然后就明白了:不消讲,铁定喻文州干的。

为什么送他来不清楚,可既然这么干了,肯定没打算放他走!

想明白了,怒火“蹭蹭”地上来了。

本来叶秋王杰希就弄得他又烦又累,你张佳乐还和喻文州冷不丁地搞这么一出,他不火?

他真生气,不动了,坐了床沿叠起腿,冷眼看张佳乐:“不放?哪又惹着乐爷您了?”

哪能怪张佳乐恨他恨得咬牙切齿呢?听听这话,真真冷漠之极,一把刀捅张佳乐心窝子!

张佳乐的笑挂不住,他死抿着唇,压着一窝子心火,从牙缝里挤出话来:

“叶秋出事,不管关不关你事,叶家暂时不会放了你。你先在我这躲躲,喻文州和叶修……”

“用不着吧?”黄少天打断他,讥讽,“麻烦您?”

黄少天知道事情肯定没这么简单,躲个叶家?嗤,叶秋的事又不是他的错,还真能把他怎样?

直觉告诉他,喻文州有事瞒着他,还是件天大的事!

他急着走就为了找人把事情问清楚,可你张佳乐还这样拦着,他真的气得什么都敢说!

果然,这话给张佳乐听了——

你就这么犟!

你就这么不待见他!

你就这么不愿和他呆一块儿!

你他妈!—— 张佳乐红了眼哇!

他一下子往黄少天扑去,黄少天给他这么一搞,不得了—— 他妈关着老子还和老子横!

好!

今天你死我活!





张佳乐一下把黄少天扑在床上,反手扭住他的手。黄少天是吃素的?他生气了磨得掉你一层皮!当即扭腰绞着张佳乐两条腿,拿额头往他脑门上磕!

张佳乐下意识偏头躲,手上微松,黄少天两手顺势挣了出来!

张佳乐突然大吼一声:“黄少天!”

然后黄少天拳头停在空中,人蒙了。

因为张佳乐一吼完,眼泪“啪嗒啪嗒”地掉了哇!





张佳乐长这么大,几时真心实意地哭过?小时候倒是在家里嚎过几嗓子,那是和父母撒娇装可怜,大了——谁见过他掉眼泪?

这回好,在黄少天面前,他眼泪就跟不要钱似的“啪啪”地掉!

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,狗屁!他管这!他偏哭!

就哭给你黄少天看!





这招真管用,黄少天真看蒙了。

他还没下手呢,你就哭成这样了,他还好意思接着来?这拳头搁着不是放了不是,他倒别扭为难了。

要不说张佳乐精呢,一见黄少天卸了气,他一翻身又猛地扭住黄少天,从背后压得他不能动弹。

黄少天发现被耍了,大怒,使了劲儿地挣扎!

却听见张佳乐拖着哭腔抵在自己肩上嘶吼!

一字一句,全是血!

“你他妈就这么不愿和我呆一块!就这么不愿!”

“再隔半个月我就给抓出国了,你就不能给我几天?!几天你都不愿?!”

“黄少天你他妈!我求你成不成?!”

“我求你成不成?……”

声泪俱下!

撕心裂肺!

——魔怔了啊,魔怔了啊!

——TBC

还是写了,不说了,去赶辩论稿,赶完剁手。

咳,觉得我变态的……我认,跪求别喷。



评论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